淮北市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2023年第1次学习研讨(扩大)会议

2023-01-20 09:33:21    淮北新闻网

1月19日下午,市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2023年第1次学习研讨(扩大)会议。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市委政法委书记钱界殊主持会议。市政协副主席刘添才、孙兴学、李公峰、董哲、胡守斌,秘书长张红玉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在同党外人士座谈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与会人员作交流发言。

钱界殊指出,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指导性、针对性。要深刻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紧密结合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深刻把握“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更加坚定做到“两个维护”,把党中央的要求及时转化为全市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的自觉行动。

钱界殊强调,要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新部署新要求,管好政协委员和机关干部“两支队伍”,严守纪律底线,加强党组自身建设,不断增强拒腐防变能力。要落实管党治党责任,持续深化“一改两为”,增强推动高质量发展本领、服务群众本领、防范化解风险本领,高质量开好市政协党组班子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要用好政党协商这个民主形式和制度渠道,加强与党派团体和各界别的走访联系,增进同党外知识分子、非公经济人士、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的沟通联络,畅通意见诉求表达渠道,扩大有序政治参与,凝聚共识、智慧和力量,推动我市政协事业高质量发展,为加快建设现代化美好淮北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市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机关各委室负责同志等参加会议。

记者 俞晓萌

视频新闻
Copyright © 2016 - 2020 www.hb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4005324号-2 皖网宣备07004号 皖公网安备34060002020003号
版权所有:淮北市传媒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