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汕竹到深圳开展走访考察活动

2023-03-30 08:44:07    淮北新闻网

3月21日至23日,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顾汕竹率队前往深圳市,拜会统战代表人士、走访商会和企业,宣传推介淮北,寻求合作商机。

在深圳市第三人民医院,顾汕竹一行参观了国家感染病研究中心,为卢洪洲院长颁发淮北欧美同学会名誉会长聘书。座谈会上,她指出,卢洪洲院长是淮北籍归国留学人员的优秀代表,在我国传染病防治等多个医疗领域作出了重要贡献,并为家乡发展添智助力。淮北市将加强欧美同学会建设,为归国留学人员创新创业提供优质服务。

在广东省淮北商会,顾汕竹与商会班子成员进行座谈,听取商会发展情况介绍,交流探讨“双招双引”新模式。她指出,广东省淮北商会坚持党建引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团结凝聚在粤淮北籍企业家,为家乡“双招双引”作出了贡献。欢迎大家积极宣传推介淮北,引荐更多企业来淮投资兴业、共谋发展。

顾汕竹一行还考察了通信装备、电子信息、纺织服装等领域的四家企业。

市委统战部、市工商联、市政府驻珠三角办事处、濉溪县相关负责同志分别参加上述活动。

记者 傅天一


    视频新闻
    Copyright © 2016 - 2020 www.hb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4005324号-2 皖网宣备07004号 皖公网安备34060002020003号
    版权所有:淮北市传媒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