濉溪县召开2023年上半年定兵会

2023-03-17 08:32:59    淮北新闻网

3月14日,濉溪县召开2023年上半年定兵会。市委常委、淮北军分区政委吴培清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宣布了审定新兵原则;分方向宣读了预定对象和征询体检组、政治考核组意见,形成了定兵决议。

吴培清指出,濉溪县对征兵工作高度重视,有组织、有行动、有氛围,措施扎实有效。要继续抓好思想教育,抓实役前教育工作,让每名新兵都感受到组织的温暖和参军入伍的自豪感、光荣感,切实增强应征青年报效国家的决心。各有关部门要加强组织协调,认真盘点后续关键环节、抓好重点工作,确保准备充分、统筹到位;始终保持廉洁征兵的从严态势,把廉洁征兵贯穿工作全过程;筑牢安全工作,加强风险排查,把问题想在前,把工作做在前,确保今年征兵工作高标准完成。

记者 吴永生 通讯员 宋少奇

视频新闻
Copyright © 2016 - 2020 www.hb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4005324号-2 皖网宣备07004号 皖公网安备34060002020003号
版权所有:淮北市传媒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