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北市委宣传部、市新闻工作者协会组织开展慰问援藏和一线新闻工作者活动

2024-01-31 08:46:18    相信新闻

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1月29日上午,市委宣传部、市新闻工作者协会组织开展慰问援藏和一线新闻工作者活动。

“在藏区工作期间怎么样?返淮后身体有没有不适应?”活动中,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市新闻工作者协会主席盛磊带队先后来到市传媒中心、濉溪县融媒体中心,看望慰问安徽省2023年短期援藏专业技术人才——援藏记者徐森、郭学才,为他们送去鲜花、慰问金,对他们在藏期间充分发挥专业特长,担当作为、无私奉献,圆满完成援藏任务表示充分肯定,并对他们在援藏工作中所付出的辛勤努力表示衷心感谢。

活动期间,市新闻工作者协会负责人还看望慰问了身患疾病的4名新闻记者,并向奋战在一线的全市广大新闻工作者致以诚挚问候和节日祝福。

记者 夏苗苗


    视频新闻
    Copyright © 2016 - 2020 www.hb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4005324号-2 皖网宣备07004号 皖公网安备34060002020003号
    版权所有:淮北市传媒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