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宜淮北 相约有你” 青年人才淮北行首期活动举办

2024-02-01 07:10:50    相信新闻

1月30日,团市委联合市委人才办、市人社局举办“五宜淮北相约有你”青年人才淮北行首期活动,吸引了百余名返淮高校学子参加。

青年学子们首先来到淮北城市展示馆、口子酒文化博物馆,切实增强了对淮北这座红色之城、奉献之城、转型之城的认同感和自豪感。在青年人才座谈会上,市人社局对淮北市最新就业创业政策进行宣讲,市委人才办、团市委、市人社局相关负责同志与青年学子开展“面对面”交流互动,对青年学子的提问一一回应。

2023年以来,市委、市政府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经济社会发展迎来新机遇、城市面貌发生新变化、产业发展呈现新活力、开放水平实现新提升、人才环境得到新优化。按照市委要求,市级层面围绕青年发展十大领域出台扶持政策33项,创新推出人才政策“3.0”版本,在支持青年人才发展、优化青年就业创业环境等方面出台政策有力有效,不断吸引在外青年学子情系家乡、学成返乡,为淮北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的人才支撑。

记者 闫肃

通讯员 丁帅 杨帆

视频新闻
Copyright © 2016 - 2020 www.hb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4005324号-2 皖网宣备07004号 皖公网安备34060002020003号
版权所有:淮北市传媒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