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淮北市“我们的节日·春节” 主题活动举办

2023-01-20 09:14:16    淮北新闻网

1月16日,由市文明办主办、市传媒中心承办的“节日感党恩共话新时代”2023淮北市“我们的节日·春节”主题活动在市传媒中心演播大厅精彩上演。

主题活动旨在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推动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传承发展,持续深入推进中国传统节日振兴,厚植家国情怀,弘扬传统美德,培育文明新风,鼓舞信心斗志。在欢快喜庆的少儿舞蹈《玉兔贺岁鼓舞相城》中,主题活动拉开帷幕,歌伴舞《万疆》、舞蹈《民族欢歌颂党恩》等精彩节目轮番上演,演员们用欢快的歌声、优美的舞蹈、诚挚的祝福表达了对新年的祝愿,对党和祖国的热爱。书法家还现场挥毫为“中国好人”送春联。

“开展‘我们的节日·春节’主题活动不仅营造了热烈喜庆的节日氛围,还增进了广大市民对春节传统习俗的了解和认同,是弘扬和传播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的积极实践,更是增强民族自豪感和祖国荣誉感的良好载体。”市文明办相关负责同志表示。

记者 万美辰

视频新闻
Copyright © 2016 - 2020 www.hb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4005324号-2 皖网宣备07004号 皖公网安备34060002020003号
版权所有:淮北市传媒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