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北市新时代文明实践文艺宣传基地成立

2024-02-02 10:06:11    相信新闻

1月31日上午,淮北市新时代文明实践文艺宣传基地共建协议签约仪式,在市新时代文明实践指导中心举行。签约仪式上,市文明办与市文联签署共建协议。

据了解,双方共建淮北市新时代文明实践文艺宣传基地,旨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文化思想,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广泛动员文艺工作者力量,推动全市精神文明建设工作走深走实。下一步,双方将依托全市各级各类新时代文明实践阵地,扎实推进“强基工程”——文艺助力基层精神文明建设行动,组织不同专业的文艺工作者积极开展各类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发掘亮点特色,创作推出一批能够体现淮北新时代文明实践成果成效的优秀作品。

我市始终高度重视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出台了《淮北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实施方案》。与此同时,市文联团结带领全市文化艺术战线广大文艺工作者、志愿者,以“强基工程”为抓手,深入推进文艺助力基层精神文明建设行动以及“文艺进万家,健康你我他”等活动,发挥了文化艺术在精神文明建设工作中的独特作用,生动诠释了淮北这座文明之城、好人之城、志愿之城的城市品格。


记者 刘露 

通讯员 张子逊 曹阳


    视频新闻
    Copyright © 2016 - 2020 www.hb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4005324号-2 皖网宣备07004号 皖公网安备34060002020003号
    版权所有:淮北市传媒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