濉溪县民政局开展老年助餐服务机构食品专项检查

2023-03-30 07:44:05    相信新闻

连日来,濉溪县民政局组织各镇、园区开展老年助餐服务机构食品专项检查,进一步加强老年助餐服务机构食品安全监督管理,更好保障老年人“舌尖上的安全”。

本次检查根据市民政局、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有关要求,制定了《濉溪县老年助餐服务机构检查表》,重点对老年助餐服务机构是否实行“六公示”制度、场所设施设备建设是否符合要求、是否加强过程控制等方面进行实地查验,并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现场反馈,要求限期完成整改。

2022年,全县共建成75个老年食堂(助餐点),其中城市老年食堂5个,老年助餐点26个;农村老年食堂3个,老年助餐点31个;10个特困供养机构均可提供助餐服务。

    记者 王晨 通讯员 陈宝
    视频新闻
    Copyright © 2016 - 2020 www.hb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4005324号-2 皖网宣备07004号 皖公网安备34060002020003号
    版权所有:淮北市传媒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