濉溪县创建全国县级文明城市工作推进大会召开 郭海磊出席会议并讲话

2023-03-16 08:30:50    淮北新闻网

3月10日,濉溪县创建全国县级文明城市工作推进大会召开。县委书记、县文明委主任郭海磊出席会议并讲话。县领导姜灵、刘铁、龙保民、陈明月、葛剑、张华、王成、李登玖、郭兵、张磊等参加会议。

会议书面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论述和省文明委全会、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大会精神。县委常委、宣传部(文明办)部长(主任)、县文明委常务副主任张华对2023年濉溪县精神文明建设工作进行部署安排。濉溪镇、县住建局、县公安局、县城管局、县商务局等主创单位代表作了发言。

郭海磊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论述,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各项决策部署,坚定信心决心,拿出拼劲干劲,推动创建工作提质增效;要聚焦重点、精准发力,持续巩固创建成果,有针对性地补缺补差,用好数字化管理平台,加强文明培育,深化文明实践,注重典型带动;要强化主体责任意识,加强组织领导、凝心聚力,抓好统筹调度,加强督导考核,营造浓厚氛围,确保各项创建工作落地落实,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舍我其谁的使命感,奋力谱写现代化美好濉溪建设新篇章。

县委副书记、县文明委第一副主任龙保民主持会议并就贯彻会议精神提出具体要求。

通讯员 宋少奇

视频新闻
Copyright © 2016 - 2020 www.hb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4005324号-2 皖网宣备07004号 皖公网安备34060002020003号
版权所有:淮北市传媒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