濉溪县戏剧曲艺家协会挖掘宣传濉溪古城文化

2023-03-02 08:33:57    淮北新闻网

日前,濉溪县戏剧曲艺家协会在濉溪古城新四军四师师部旧址组织开展挖掘宣传濉溪古城文化主题创作活动。

据悉,为发挥戏剧曲艺百姓喜闻乐听乐看、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艺术作用,促进文旅融合,以文促旅、以旅彰文,助力濉溪县创建全国文明县城,濉溪县戏剧曲艺家协会把挖掘宣传濉溪古城文化作为今年协会的一项重点工作。县政协文史委副主任李乾向协会创作团队成员讲述了濉溪古城建城史、建筑特点、古今名人、红色文化等古城故事;县文化馆馆长李俊民浅谈了创作思路;协会艺术顾问、国家一级编剧高文畴等知名作家对如何挖掘创作宣传古城戏剧曲艺作品作了指导;县戏剧曲艺家协会会长周志民提示了创作要点,县文联主席毕永杰就创作古城戏剧曲艺作品如何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作指导、打造艺术精品提出具体要求。

记者 吴永生 通讯员 陈若奎


    视频新闻
    Copyright © 2016 - 2020 www.hb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4005324号-2 皖网宣备07004号 皖公网安备34060002020003号
    版权所有:淮北市传媒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