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突发心脏病 争分夺秒 “警”急开道

2024-04-16 09:54:06    淮北新闻网

近日,一场与时间赛跑的紧急救援在S238省道上演。市交警支队三大队执勤交警在巡逻过程中,接到一名突发心脏病的群众求助,迅速反应,为患者开通了一条生命通道。

据悉,当天下午,三大队辅警孟令伟、张渊博正在S238省道执行日常巡逻任务。突然,一辆小型汽车紧急停靠在路边,车上人员焦急地向交警求助。他们表示,自己从萧县出发,车上载有一名心脏病患者,病人突然发作,疼痛难忍,急需送往医院救治。

了解情况后,孟令伟、张渊博立即向上级汇报了警情,并决定驾驶警车为求助车辆开道。他们迅速启动警车,开启警灯和喊话器,不断提醒过往车辆注意避让。同时,他们还通过喊话器与求助车辆保持沟通,确保双方行车安全。

在护送过程中,孟令伟、张渊博充分利用警车的警示作用,为求助车辆开辟了一条绿色通道。在紧急情况下,他们还带领求助车辆闯红灯通行,为抢救病人的生命争分夺秒。在他们的护送下,求助车辆顺利抵达医院,为患者赢得了宝贵的救治时间。

到达医院后,孟令伟、张渊博协助医护人员将患者送入急诊室,并详细向医生介绍了患者的病情和送医过程。在得知患者已顺利得到救治后,他们才放心地返回了工作岗位。



    记者 朱冬 通讯员 余梦
    视频新闻
    Copyright © 2016 - 2020 www.hb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4005324号-2 皖网宣备07004号 皖公网安备34060002020003号
    版权所有:淮北市传媒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