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爱环卫工 体检暖人心

2023-01-17 09:00:01    淮北新闻网



近日,我市一爱心企业走进市环卫处,为50余名同盈公司优秀环卫工免费体检。这份暖心的保障和贴心的服务,让环卫工人们十分感激。

本次体检主要针对新冠病毒感染阳康后的心肺健康状况。在体检过程中,环卫工人们有序进行检测。工作人员还为每名环卫工建立健康档案,为他们提供系统、综合的健康服务。

每遇到环卫工人对自己身体健康情况提出疑问时,工作人员都会耐心解答并提出一些合理的建议,向工人们普及相关的健康知识,热情的服务让大家倍感温馨。一位接受体检的环卫工人说:“感谢爱心企业为我们免费体检,我们一定努力工作,为城市整洁和疫情防控作出贡献。”




    记者 朱冬 通讯员 小亮 俞涛
    新闻排行
    视频新闻
    Copyright © 2016 - 2020 www.hb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4005324号-2 皖网宣备07004号 皖公网安备34060002020003号
    版权所有:淮北市传媒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