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北市统战部长会议召开

2024-03-03 19:03:36    淮北新闻网

全市统战部长会议召开

覃卫国作出批示


3月1日,全市统战部长会议召开,传达学习全国、全省统战部长会议精神和市委书记覃卫国批示精神。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顾汕竹出席会议。

覃卫国在批示中充分肯定了2023年全市统战工作,强调要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和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坚持大团结大联合,坚持稳中求进、守正创新,以统战所长助力中心所在、发展所需,在加强思想政治引领、破解重点难点问题、防范化解风险隐患、推动落实统战工作责任制等方面下更大功夫,全力推动统战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加快建设“五宜”幸福城市贡献更大力量。

会议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对统战工作的规律性认识。要聚焦政治引领,夯实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础。要服务中心大局,有力有效助力“五宜”幸福城市建设。要树牢底线思维,着力防范化解统一战线领域风险隐患。要坚持真抓实干,统筹推进统一战线各领域工作。要坚守政治责任,全面加强党对统一战线的领导,为加快建设“五宜”幸福城市凝聚人心、汇聚力量。

记者 薛洁

视频新闻
Copyright © 2016 - 2020 www.hb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4005324号-2 皖网宣备07004号 皖公网安备34060002020003号
版权所有:淮北市传媒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