覃卫国督导濉溪县主题教育开展情况

2023-10-16 23:04:47    相信新闻

覃卫国在督导濉溪县主题教育开展情况时强调

拉高标杆 奋勇争先

以主题教育实际成效推动濉溪高质量发展

10月16日下午,市委书记覃卫国前往濉溪县,督导主题教育开展情况。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主题教育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坚持问题导向,聚焦发展所需,解决群众所盼,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为建设“五宜”幸福城市作出更多濉溪贡献。市委常委、濉溪县委书记黄韡参加督导。

覃卫国先后来到刘桥镇陈集村和杨庄村,与基层党组织负责同志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主题教育开展、深化为民服务、发展特色产业富民增收等情况。

座谈会上,覃卫国认真听取了濉溪县、刘桥镇、陈集村和杨庄村主题教育开展情况汇报。他指出,主题教育开展以来,濉溪县坚决扛起政治责任,认真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及省委、市委工作要求,精心组织、周密部署、扎实推进,工作开局良好。

覃卫国强调,在理论学习上要入脑入心、笃信笃行。坚持干什么学什么,精心设计学习内容和方式,学以致用知行合一,不断提升做好基层群众工作、推动县域经济发展的能力本领。在调查研究上要摸清实情、拿出真招。念好“深、实、细、准、效”五字诀,围绕产业发展、项目建设、为民服务、壮大村级集体经济等方面,开展“解剖式”调研,形成务实管用、可操作的“解决方案”。在推动发展上要拉高标杆、奋勇争先。明确目标、找准定位,集思广益、凝心聚力,加压奋进、实干担当,全力以赴抓好项目建设,加快建设宜居宜业和美乡村,持续增进民生福祉,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奋力推动县域经济社会发展再上新台阶。在检视整改上要立行立改、举一反三。坚持分类整改与集中整治相结合、“当下改”与“长久立”相结合,一件件起底建账,一个个销号清零,真正推动解决一批制约发展、关乎民生的突出问题。在分类指导上要立足实际、精准施策。根据“1+1+7”主题教育方案,精准画像,因人施策,推动各层级各领域主题教育细化、实化、具体化,确保主题教育延伸到每个党支部、覆盖到每名党员。在组织领导上要压实责任、凝聚合力。严防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决胜四季度,打好收官战,以主题教育实际成效推动濉溪高质量发展。

首席记者 王守明 摄影记者 黄鹤鸣

视频新闻
Copyright © 2016 - 2020 www.hb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4005324号-2 皖网宣备07004号 皖公网安备34060002020003号
版权所有:淮北市传媒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