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北市委召开主题教育读书班(第二阶段)集中交流研讨暨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

2023-10-15 18:41:02    相信新闻

覃卫国在市委主题教育读书班(第二阶段)集中交流研讨暨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上强调


切实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


加快建设“五宜”幸福城市




10月15日上午,市委召开主题教育读书班(第二阶段)集中交流研讨暨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对标对表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徽工作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围绕“聚焦‘两个坚持’,锚定‘两个更大’,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首要任务,加快建设‘五宜’幸福城市”专题,交流学习体会。市委书记覃卫国主持并讲话。省委主题教育第二巡回督导组组长罗建国、副组长王峰列席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方宗泽,市政协主席钱界殊,市委常委,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负责同志,市法院院长、市检察院检察长参加交流研讨。


覃卫国在讲话中指出,要认真领会、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徽工作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的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常学常新、常悟常进,切实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发挥优势、扬长补短,持之以恒推动高质量转型发展,一步一个脚印把“五宜”幸福城市建设推向前进。


覃卫国强调,推动高质量转型发展、建设“五宜”幸福城市,必须坚持不懈在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下功夫,深刻理解、准确把握蕴含其中的世界观、方法论和立场观点方法,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确保淮北各项事业发展始终沿着正确政治方向前进;推动高质量转型发展、建设“五宜”幸福城市,必须坚持不懈抓好重点任务落实,着力打造环境优美、平安和谐的宜居淮北,产业兴旺、就业充分的宜业淮北,科教兴市、人才汇聚的宜学淮北,老有所养、幼有善育的宜养淮北,文旅融合、魅力彰显的宜游淮北;推动高质量转型发展、建设“五宜”幸福城市,必须坚持不懈把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传承红色基因,建强干部队伍,弘扬优良作风,自觉做良好政治生态和社会风气的引领者、营造者、维护者。


覃卫国强调,各级领导干部要充分发挥示范表率作用,进一步强化理论学习,大力开展调查研究,扎实有力推动发展,从严从实抓好检视整改,大干四季度、打好收官战,以推动高质量转型发展、建设“五宜”幸福城市的实际成效,检验主题教育成果。


首席记者 王守明

摄影记者 黄鹤鸣

视频新闻
Copyright © 2016 - 2020 www.hb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4005324号-2 皖网宣备07004号 皖公网安备34060002020003号
版权所有:淮北市传媒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