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选我当代表 我为群众办实事 ——记区人大代表、 朔里镇段庄村党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丁杰

2023-01-20 08:47:41    淮北新闻网

“‘人民选我当代表、我为群众办实事’,这句话是我的初心,更是使命,激励我多做实事,以实际行动来回馈社会。”1月16日,区人大代表、朔里镇段庄村党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丁杰接受记者采访时说。

近年来,丁杰生活工作在村里,与村民结下深厚的情谊,他及时了解群众需求,倾听群众呼声。利用人大代表接待日接待选民,入户走访听取意见,将征集到的选民意见认真梳理,针对热点、难点问题,撰写代表意见建议。《关于开园营业段庄村群众进园锻炼休闲能否享受优待政策的意见建议》,解决了段庄村民享受优待入园的问题;《关于修建坡里风井至环湖步道段道路的建议》,道路已修建,解决了群众出行难问题。

记者 黄旭

视频新闻
Copyright © 2016 - 2020 www.hb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4005324号-2 皖网宣备07004号 皖公网安备34060002020003号
版权所有:淮北市传媒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