牢记教育初心使命 书写为民履职答卷 ——记区人大代表、 市八中副校长蒋迎秋

2023-01-20 08:47:41    淮北新闻网

“我将努力为群众办好事、办实事,做一名组织信赖、人民满意的人大代表,为建设现代化美好杜集作出更大贡献!”1月16日,区人大代表、市八中副校长蒋迎秋接受记者采访时说。

近年来,蒋迎秋相继提出《关于加快园区制造业升级转型构筑杜集创造新高地的建议》《关于扩大普惠学前教育资源供给的建议》等20多件建议案。

2022年4月,市八中校园门口路两侧,经常有各类大货车长时间随意停放,影响行人和车辆安全通行,蒋迎秋提出《关于亟待整治和规范高岳辖区主干道路两侧随意停放大货车问题建议》,经过协调,困扰该校许久的门口道路两侧大货车无序停放问题彻底解决了。

记者 黄旭

视频新闻
Copyright © 2016 - 2020 www.hb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4005324号-2 皖网宣备07004号 皖公网安备34060002020003号
版权所有:淮北市传媒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