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出履职好声音 当好群众贴心人 ——访区政协委员、 区卫健委副主任张平丽

2023-01-20 08:47:40    淮北新闻网

“政府工作报告提出,要全力以赴推进民生事业,走好高质量转型发展共享之路,着力构建居家、社区、机构相协调,医养康养相结合的养老服务体系,健全普惠托育服务体系。作为一名基层工作者感到振奋人心、催人奋进。”1月17日,区政协委员、区卫健委副主任张平丽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张平丽主动走近群众调查研究,关注“一老一小”,从调查生育意愿入手,了解提高生育意愿需求,积极撰写提案《关于推动普惠性托育机构健康发展的建议》;从调查65岁老人健康状况调查入手,了解老年人生活需求,撰写提案《发展老人助浴服务的建议》,做到参得准、提得对、有实效,努力提高参政议政水平。

记者 朱冬

视频新闻
Copyright © 2016 - 2020 www.hb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4005324号-2 皖网宣备07004号 皖公网安备34060002020003号
版权所有:淮北市传媒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