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北军分区党委五届十五次全体(扩大)会议召开

2023-01-19 21:50:35    淮北新闻网

1月19日下午,淮北军分区党委五届十五次全体(扩大)会议召开,传达学习省军区党委(扩大)会议精神,总结去年工作,分析当前形势,部署今年任务,表彰年度先进。市委书记、军分区党委第一书记覃卫国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军分区党委书记、政委吴培清主持会议并作党委工作报告,军分区党委副书记、司令员李树强讲话。军分区党委常委、委员等参加会议。

覃卫国在讲话中指出,2022年是党和国家历史上具有重要里程碑意义的一年,也是淮北发展史上极不平凡、极不寻常的一年。军分区各级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坚决落实习主席和中央军委决策部署及省委、省军区党委工作安排,加强政治建军,提升备战能力,抓好动员主业,巩固军民团结,主动服务大局,为加快建设现代化美好淮北作出了积极贡献。

覃卫国强调,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承前启后的关键一年。要高举旗帜铸军魂,加强党对军队的绝对领导,强化政治引领,扛起党管武装政治责任,推动国防动员和后备力量建设高质量发展。要聚焦打赢担使命,持续优化指挥体系,不断提升练兵质量,全力提高动员效率,推动各项建设提质增效。要双拥共建促团结,持续深化军民融合发展,统筹推动国防建设和经济建设相融共进,军地双方要广泛开展多层次、多形式的双拥共建活动,为如期实现建军一百年奋斗目标、开创国防和军队现代化新局面贡献更多淮北力量。

记者 傅天一/文

摄影记者 黄鹤鸣


视频新闻
Copyright © 2016 - 2020 www.hb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4005324号-2 皖网宣备07004号 皖公网安备34060002020003号
版权所有:淮北市传媒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