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人寿淮北中心支公司开展“张灯结彩迎新年”活动

2023-01-30 17:26:54    淮北新闻网

随着春节脚步的临近,年味也越来越浓。为了给业务伙伴及临柜客户营造良好的新春氛围,太平人寿淮北中心支公司运营开展了“张灯结彩迎新年”活动。

平日里忙碌的工作让大家几乎忘却了春节的到来,近日,太平人寿淮北中心支公司运营客服部开始对柜面进行布置,挂灯笼,贴福字,挂中国结,还贴心的准备了一些节日小零食供客户与代理人食用。经过布置,进入运营大厅,映入眼帘的就是新年快乐,鲜艳的中国红立刻让柜面充满了新春的氛围。业务伙伴纷纷拍照留念,感叹时间的飞快流逝,感慨这一年的辛勤付出,感谢内勤同事们的日常协助。平常经常临柜办理业务的客户也感慨万千,简单的布置竟然可以让平常严肃的柜面产生这么大的变化。

随着疫情政策的放开,人们开始对新的一年充满期待,相信新的一年,我们的国家会更加富强,人民生活会越来好,保险业也会迎来新的发展高峰。

通讯员 徐添


视频新闻
Copyright © 2016 - 2020 www.hb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4005324号-2 皖网宣备07004号 皖公网安备34060002020003号
版权所有:淮北市传媒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