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人寿淮北中心支公司员工陈香荣获“疫情防控最美志愿者”称号

2023-01-31 08:22:02    淮北新闻网

1月18日,在濉溪县濉溪镇郭楼桥居委会办公室,居委会工作人员向太平人寿淮北中心支公司员工陈香,颁发了“疫情防控最美志愿者”荣誉证书,表彰其在2022年12月疫情期间无私为社区居民提供的志愿服务的行为。

疫情无情,太平有爱,12月淮北市濉溪突发疫情,打破了我们平静安宁的生活。关键时刻,淮北各行各业的党员群众志愿者们积极响应号召,坚毅果敢地冲到战“疫”一线,以实际行动构筑起抗击疫情的铜墙铁壁

太平人寿淮北中心支公司服务拓展部入党积极分子陈香,他所在的小区受疫情影响需要管控,由于工作量大需要志愿者支持,他就主动申请成为了一名光荣的志愿者,与其他志愿者一起在社区的领导下,每天配合过往人员,扫码、测量体温、核酸检测、发送蔬菜,哪里有需要,哪里就有他忙碌的身影。

正是因为有像陈香这样的志愿者用热心奉献换来群众的安心用安心凝聚力量,用信心决战疫情,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自己的力量,也展现了太平人的担当。

通讯员 李源

视频新闻
Copyright © 2016 - 2020 www.hb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4005324号-2 皖网宣备07004号 皖公网安备34060002020003号
版权所有:淮北市传媒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