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入淮北 扎根淮北 推介淮北 ​——访浙江奥康文化旅游产业有限公司参会代表徐小敏

2023-12-11 09:04:08    淮北新闻网

徐小敏作为浙江奥康文化旅游产业有限公司的代表出席此次“百名浙商淮北行”系列活动。

提及浙江奥康文化旅游产业有限公司在淮北的投资,徐小敏滔滔不绝。“淮北拥有一流的营商环境,政府能够认真倾听并解决我们在生产经营和项目建设中遇到的问题,实打实地协调解决问题。我们在这里投资,放心安心舒心。”

从2019年起,奥康联合浙旅投集团与相山区政府共同谋划了相山的黄里景区,打算将此景区向着相山国际旅游度假区的目标打造落地。为了更快更好的将愿景打造成现实,在项目对接期间,相山区政府负责同志多次带队到浙江考察调研,为项目合作起到积极推动作用。

“黄里景区拥有丰富而独特的自然景观和人文景观,有很高的观赏价值和开发价值。笆斗杏等果品美名远扬。‘天藏寺’遗址等古迹风景秀丽。我们相信来淮北来相山投资不会错。”徐小敏告诉记者。

不止在黄里景区,相山区拥有优质的生态资源、丰富的红色资源,旅游资源禀赋优越,双方合作前景广阔。浙江奥康文化旅游产业有限公司将以此次项目为契机,充分发挥主业领域优势,持续深化与相山区的沟通对接,在更多方向、更多领域开展交流合作,力争取得更多合作成果。以新谋划、新产品、新营销赋能相山区旅游业态新发展,带动相山区旅游市场新消费,构建相山区区域旅游发展新格局。

“在这次活动中,我看到了很多企业感受到了淮北良好的营商环境和对我们浙商的礼遇,我们很感动,也对以后在淮北的投资更有信心。同时,希望通过此次活动,推动我们现有的项目早日在淮北落地生根、开花结果,更希望以后能够在淮北继续投资兴业。”徐小敏笑着说。

记者 薛洁

视频新闻
Copyright © 2016 - 2020 www.hb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4005324号-2 皖网宣备07004号 皖公网安备34060002020003号
版权所有:淮北市传媒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