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工联欢迎春 节庆氛围浓郁

2024-02-07 09:47:15    淮北新闻网

2月1日下午,相山区“龙腾春正好奋进新征程”职工迎春联欢会在市文化馆小剧场举办。区直有关部门、镇街、开发区大企业负责人,职工代表、劳模工匠代表、新业态代表,社区(村)工作者代表等280多人共同观看了演出。

整场演出13个节目均为职工自编自演,形式多样,内容丰富。舞蹈、表演唱、三句半、歌曲串烧、朗诵、小品、歌曲、器乐组合等节目轮番上演。伴随着璀璨的灯光和动感的旋律,现场歌声、掌声与欢呼声交汇成欢乐的海洋。演出中间穿插的三轮抽奖活动,让现场的气氛不断被推向高潮。联欢会在歌伴舞《灯火里的中国》的歌声中圆满落下帷幕。

联欢会由区总工会、区文旅体局联合主办,区直机关工委、团区委、区妇联协办,旨在丰富职工文化生活。

记者 薛洁 通讯员 潘娣


    视频新闻
    Copyright © 2016 - 2020 www.hb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4005324号-2 皖网宣备07004号 皖公网安备34060002020003号
    版权所有:淮北市传媒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