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台镇人大代表心系民生 “堵心路”变“舒心路”

2024-03-29 09:01:48    淮北新闻网

“以前这路段坑洼不平,晴天扬尘,雨天泥泞,外出特别不方便。在人大代表的关注下,现在路修好了,村民们别提多么高兴啦!”3月26日,说起国元路的变化,杜集区石台镇窦庄村村民董建法开心地说道。

路况不好的国元路,成为群众出行的“堵心路”。民有所呼,政有所应。石台镇人大代表程祖宾多次到现场调研,广泛征求周围群众的意见和建议后提出了《关于维修整治国元路的建议》,引起石台镇党委、政府的高度重视,把国元路的维修整治改造工作纳入农村“四好公路”项目进行实施。

国元路长1.5公里,路面宽10米,沥青铺设路面,两边人行道为面包砖铺设,总投资68万元。在施工过程中,为确保工程质量,石台镇人大全程监督。该路段全面竣工,在质量部门的验收下投入运行,解决了群众出行难的实际问题,更成为石台镇辖区内一道亮丽的风景线。石台镇农民创业园恰好坐落在国元路北边,由于此路的畅通,辖区和周边一些农村剩余劳力纷纷来农民创业园“淘金”,实现了在家门口的就业梦,靠辛勤和技术鼓起自己的“钱袋子”。

“点亮一片灯、修通一条路、化解一件民事纠纷,这些虽看似小事,却是推动基层人大转变工作作风,在真抓实干中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的大事。”石台镇人大主席吴信发表示,人大代表要以践行为民服务的实际行动,变群众“呼声”为群众“掌声”,脚踏实地为群众办好事、办实事,把每件民生工程都办到群众的心坎上。



    记者 徐志勤 通讯员 张启民
    视频新闻
    Copyright © 2016 - 2020 www.hb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4005324号-2 皖网宣备07004号 皖公网安备34060002020003号
    版权所有:淮北市传媒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