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山区中城社区开展防电诈宣传活动

2024-03-27 09:09:15    淮北新闻网

日前,相山区中城社区开展防范电信诈骗科普宣传活动,进一步加大防范宣传力度,提升辖区居民的防诈骗意识。

活动中,社区科普志愿者通过向辖区居民发放防范电信诈骗宣传单,向居民揭露电信诈骗犯罪分子的惯用手法,增强居民的安全防范意识,特别提醒居民看到陌生电话时要提高警惕,不轻易向对方透露个人信息,如遇到类似情况,直接拨打报警电话,以免遭受不法侵害。

此次宣传活动有效提高了辖区居民识骗、防骗的意识和能力,得到了小区居民的一致好评。

■ 记者 邹晨光 通讯员 任妤

视频新闻
Copyright © 2016 - 2020 www.hb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4005324号-2 皖网宣备07004号 皖公网安备34060002020003号
版权所有:淮北市传媒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