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北市交通执法支队筑牢维护国家安全坚实防线

2024-04-17 09:21:52    淮北新闻网

为推动国家安全法治宣传教育走深走实,增强全民国家安全意识和法治意识,提升干部群众及道路运输从业人员的国家安全意识,市交通执法支队开展“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普法宣传活动。

活动中,支队组织执法人员专题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安全法》等国家安全的相关法律、观看“人人争当国安卫士”全民国家安全教育公益课、参与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专项答题活动等,重温国家安全知识,培养执法人员的国家安全意识和爱国热情。在各执法大队的办公大厅、处理大厅播放保密公益宣传片《一秒钟》,向前来办事的人民群众和执法人员进行国家安全保密教育。在日常执法过程中,执法人员向广大车主及道路运输企业进行国家安全教育,将国家安全教育贯穿于执法全过程中,切实提高道路运输从业人员的国家安全意识。



    记者 刘星 通讯员 储继龙
    视频新闻
    Copyright © 2016 - 2020 www.hb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4005324号-2 皖网宣备07004号 皖公网安备34060002020003号
    版权所有:淮北市传媒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