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运爱心驿站” 护航道路交通安全

2023-01-21 09:56:11    淮北新闻网

春运启动以来,市交警部门全力保障全市道路交通安全有序畅通,因地制宜设立“春运爱心驿站”,为群众提供便捷优质服务。

在市客运中心站春运执勤点爱心驿站,淮北交警一大队民警正在对出站的客运车辆进行安全检查,督促落实安全主体责任,严格车辆动态监督管理。同时,向乘客发放安全宣传资料,叮嘱他们在旅途中注意自身安全,系好安全带,平安到家。

在渠沟镇钟楼街上春运爱心驿站,贴心为过往车辆驾驶员提供热水、防疫物品和药品等,淮北交警二大队民警还积极开展道路交通安全宣传,护航平安回家路。执守的二大队副大队长李刚介绍,大队每天派出10名警力,对辖区内237国道、411省道、土楼街、张集街等道路进行执勤,对过往客运车辆、货车、危化品运输车、农村面包车等开展细致检查,以对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高度负责的态度,坚决打赢春运交通安全保卫战,全力为人民平安返乡、欢度春节创造良好的道路交通环境。

记者 朱冬


    视频新闻
    Copyright © 2016 - 2020 www.hb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4005324号-2 皖网宣备07004号 皖公网安备34060002020003号
    版权所有:淮北市传媒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