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北市水务集团供水公司春节服务“不打烊”

2023-01-21 09:56:10    淮北新闻网

连日来,市水务集团供水公司精心安排、周密部署,全力做好春节期间安全供水保障工作。

市水务集团供水公司组织各部门及基层单位召开专题会议,部署安全生产等重点工作,全面梳理可能出现的各类突发情况,汇总上报可能存在风险隐患的重点区域、重点岗位,切实加强应急调度。

公司成立节日应急抢修队伍,明确工作任务、职责目标和工作纪律,时刻做好应急抢修准备;组织开展全方位安全隐患排查,对重要部门和生产场所的设备设施进行检查、保养,使其处于良好的运行状态。针对突发性设备故障,进一步细化健全应急措施,配备必要的应急材料设备。实行领导带班和24小时值班制度,保证信息畅通,确保突发情况及时处置。同时,要求水厂、泵房、调度室、水质检测中心等重点部位工作人员24小时轮流值守,发现问题第一时间处置,确保供水安全稳定。

春节期间,市水务集团供水公司96600客服中心24小时专人值守,服务大厅正常营业,需要办理相关业务的市民可拨打热线电话或到服务窗口办理相关业务。

记者 王陈陈 通讯员 包晓玲

视频新闻
Copyright © 2016 - 2020 www.hb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4005324号-2 皖网宣备07004号 皖公网安备34060002020003号
版权所有:淮北市传媒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