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淮北市春季“招才引智高校行”华东理工大学专场活动举行

2024-04-10 20:45:49    淮北新闻网

2024年淮北市春季“招才引智高校行”华东理工大学专场活动举行

蒋传海 覃卫国出席并讲话

4月10日下午,“五宜淮北 相约有你”2024年淮北市春季“招才引智高校行”华东理工大学专场活动举行。华东理工大学党委书记蒋传海,市委书记覃卫国出席招聘宣介会、市校合作座谈会并讲话。华东理工大学领导宋来、沈海涛、阎海峰、夏江雯;市领导金更华、徐胜利、姚珂、岳军芝出席相关活动。

蒋传海指出,华东理工大学作为新中国第一所化工特色的高等学府,始终以服务国家战略和促进区域经济社会发展为己任,通过开展针对性的科技创新和人才培养,持续推动校地合作提质增效。当前,学校正在布局实施新能源新材料、大健康大安全“两新两大”战略,在化工新材料、电子化学品、生物医药、碳中和等领域的学科优势、科研优势与淮北市的特色产业发展需求高度契合。希望双方以本次活动为契机,聚焦双方共同的优势产业精准发力,加强专业链、人才链与产业链、创新链紧密对接,携手打造校地合作新标杆;希望广大毕业生积极投身淮北发展,为谱写中国式现代化淮北新篇章贡献青春力量。

覃卫国在讲话中向华东理工大学长期以来对淮北发展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淮北是安徽省的“北大门”,是一座宜居宜业宜学宜养宜游的幸福城市。当前,淮北正处在厚积薄发、大有可为的发展上升期和战略机遇期,比任何时候都更加需要人才、渴求人才,也比任何时候都更有条件吸引人才、成就人才。诚挚邀请每一个心中有梦的年轻人选择淮北、加盟淮北,扎根淮北、圆梦淮北,我们将以最大诚意、最优政策、最好服务,为各类人才在淮就业、创业、生活创造良好条件。希望华东理工大学充分发挥人才荟萃、智力密集优势,市校双方在前期良好合作基础上,深化更加紧密的人才交流,开展更加务实的科技攻关,搭建更加优质的载体平台,推进更加高效的成果转化,推动市校合作再上新台阶。我市将成立工作专班,强化服务保障,狠抓工作落实,推动市校合作取得新成效。

活动期间,覃卫国一行参观了华东理工大学相关重点实验室。华东理工大学党委副书记沈海涛和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金更华共同为淮北市高校人才工作站揭牌。

市直相关部门及华东理工大学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分别参加上述活动。

首席记者 王守明/文

记者 李博/摄

视频新闻
Copyright © 2016 - 2020 www.hb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4005324号-2 皖网宣备07004号 皖公网安备34060002020003号
版权所有:淮北市传媒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