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北市市场监管局单正君 获“全国行政执法先进个人”称号

2023-01-28 09:25:51    淮北新闻网

日前,司法部印发《关于表彰全国行政执法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表彰在行政执法工作中作出重要贡献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法规科科长单正君获得“全国行政执法先进个人”称号。

作为法规科科长,单正君多年来钻研业务,秉持执法有温度、服务促发展的理念,深入企业送法上门,敢于刀刃向内强化监督制约,做了大量工作,取得突出成绩。近年来,单正君还先后获得全国工商行政管理系统优秀工商行政管理人员、安徽省首届十杰青年卫士、安徽省人民政府一等功、市2020年度十大法治人物等荣誉。

记者 徐志勤 通讯员 晁随良

视频新闻
Copyright © 2016 - 2020 www.hb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4005324号-2 皖网宣备07004号 皖公网安备34060002020003号
版权所有:淮北市传媒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