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北生态环境监测中心受中国环境监测总站通报表扬

2023-01-28 09:26:06    淮北新闻网

近日,淮北生态环境监测中心获得中国环境监测总站2022年国家环境监测网实验室能力考核优秀单位通报表扬,并连续两年获此殊荣。

国家环境监测网实验室能力考核由中国环境监测总站组织实施,是生态环境监测领域内最高级别和最权威的能力考核,其结果直接反映了环境监测实验室的技术能力和质量管理水平。2022年,中国环境监测总站共组织了四轮能力验证,四轮必考涵盖了地表水、地下水、环境空气和土壤四大类环境样品,涉及高锰酸盐指数、氰化物、石油类、VOCs(苯系物)、铅和氟化物六个项目。淮北生态环境监测中心在能力考核中成绩优异,四轮必考的六个考核项目结果均为“满意”。

记者 黄旭 通讯员 李刚 祖刚

视频新闻
Copyright © 2016 - 2020 www.hb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4005324号-2 皖网宣备07004号 皖公网安备34060002020003号
版权所有:淮北市传媒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