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届市委第五轮巡察动员部署会召开

2023-07-11 08:02:55    相信新闻

7月10日上午,九届市委第五轮巡察动员部署会召开。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李朝晖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金更华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十一届省委第三轮巡视集中反馈暨第四轮巡视动员部署会精神、市委书记覃卫国在听取九届市委第四轮巡察情况汇报时的讲话精神,宣读《关于九届市委第五轮巡察组长授权任职及任务分工的决定》。

李朝晖强调,巡察是党之利剑、国之利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论述、中央及省委巡视工作规划精神,坚决落实政治巡察要求。要聚焦政治巡察监督重点,全面提升本轮巡察的针对性实效性。要充分发挥利剑作用,打造忠诚干净担当、敢于善于斗争的巡察铁军。

金更华强调,要增强政治自觉,落实巡察任务,切实将各项工作部署到位、落实到位。要压紧压实责任,形成巡察合力,推动巡察工作走深走实、见行见效。要严肃纪律要求,提升巡察质效,切实以严明的纪律、扎实的作风,确保本轮巡察任务高质量完成。

动员部署会结束后,市委巡察办还组织开展了巡察业务培训。

记者 夏苗苗

视频新闻
Copyright © 2016 - 2020 www.hb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4005324号-2 皖网宣备07004号 皖公网安备34060002020003号
版权所有:淮北市传媒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