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北市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暨十一届二十六次主席会议

2024-04-16 09:41:12    淮北新闻网

4月15日下午,市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暨十一届二十六次主席会议。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钱界殊主持会议。市政协副主席孙兴学、朱先明、李公峰、董哲、胡守斌、岳军芝、陈忠新,秘书长张红玉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在全党开展党纪学习教育的通知》,安排部署市政协及机关党纪学习教育有关工作;听取市政协2024年度部分重点民主协商计划实施方案、民主监督主席专题会议活动方案、“界别主题活动月”各界别拟开展活动情况、淮海经济区政协文化文史工作协同合作(淮北)座谈会筹备情况的汇报;研究《市政协及机关2024年党建工作要点》《市政协及机关2024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要点》等文件,以及调整市政协党建工作领导小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领导小组、意识形态工作领导小组有关事项。

钱界殊指出,过去的一年,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市政协党组全力以赴抓党建、提能力、改作风、促发展,政治建设不断加强,服务能力持续提升,工作作风更加扎实,机关建设成效明显。

钱界殊强调,要坚持政治统领,加强理论武装,落实好中央及省委、市委决策部署和对政协工作的要求,切实扛起抓好党建的责任担当。要强化纪律建设,紧密结合政协实际,落实重点任务,加强统筹谋划,以严的主基调开展好党纪学习教育,更好服务推动我市高质量转型发展。要改进工作作风,加强机关干部、政协委员“两支队伍”建设,以更高标准组织实施重点民主协商课题,精心筹备淮海经济区政协文化文史工作协同合作(淮北)座谈会,推动政协工作全面提质增效。

记者 俞晓萌


    视频新闻
    Copyright © 2016 - 2020 www.hb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4005324号-2 皖网宣备07004号 皖公网安备34060002020003号
    版权所有:淮北市传媒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