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北市安全生产专题会议召开

2024-04-16 09:12:31    淮北新闻网

4月15日上午,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汪继宏主持召开全市安全生产专题会议。副市长梁龙义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当前全市安全生产、消防安全形势,城镇燃气管道“带病运行”问题专项治理等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分析研判当前安全生产形势,安排部署近期安全生产重点工作。

汪继宏指出,安全责任重于泰山,当前我市安全生产整体形势稳定,但也要清醒认识到个别领域问题突出,形势依然严峻复杂。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抓好燃气安全和安全生产工作,坚决防范燃气管道“带病运行”等突出问题,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社会大局稳定。

汪继宏强调,安全生产监管与执法要精准,融入日常、抓在经常,敢于动真碰硬。要深入开展燃气安全问题专项治理,加大“老旧管网”治理力度,加速推进“瓶改管”“气改电”工作,排查整治燃气经营企业。要紧盯燃气、电力、工贸、开发区、重点项目、森林等重点领域、重点部位,全面排查生产单位违章动火作业等行为,纵深推进风险隐患排查整治,严防各类事故发生,确保全市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

记者 闫肃

视频新闻
Copyright © 2016 - 2020 www.hb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4005324号-2 皖网宣备07004号 皖公网安备34060002020003号
版权所有:淮北市传媒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