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北市十七届人大三次会议财经委员会举行第二次会议

2023-01-10 08:25:54    淮北新闻网

1月9日下午,市十七届人大三次会议财经委员会举行第二次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保成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了各代表团计划和预算审查小组的审查意见;讨论通过了《关于淮北市2022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23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的审查结果报告(草案)》及相关决议(草案);讨论通过了《关于淮北市2022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23年财政预算草案的审查结果报告(草案)》及相关决议(草案)。以上审查报告及决议(草案)将提交主席团会议通过。

财经委员会成员,各代表团计划和预算审查小组组长,财经组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记者 张旭

视频新闻
Copyright © 2016 - 2020 www.hb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4005324号-2 皖网宣备07004号 皖公网安备34060002020003号
版权所有:淮北市传媒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