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见义勇为基金会领导来淮走访帮扶慰问困难英模

2023-03-31 08:32:00    相信新闻

3月30日上午,省见义勇为基金会副理事长朱学亮一行来淮走访慰问困难英模魏根。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市委政法委书记钱界殊陪同慰问。

在位于烈山区古饶镇新村的魏根家中,朱学亮一行与魏根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的家庭、身体以及工作生活等情况,对魏根见义勇为的英模事迹给予高度评价,并鼓励他要保重身体、乐观生活,继续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积极弘扬社会正能量。

朱学亮对我市见义勇为组织建设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见义勇为精神高尚、行为光荣、事业伟大。要深刻领会、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见义勇为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切实提高大力发展见义勇为事业的政治站位。要健全落实见义勇为人员权益保障机制,积极帮助见义勇为英模解决实际问题。要大力弘扬见义勇为新风尚,以见义勇为带动见义众为,以善行义举涵养新风正气,在全社会形成热爱英雄、学习英雄、崇尚英雄的良好风气。要持之以恒推进见义勇为事业,鼓励、引导社会各界积极参与、主动关心见义勇为事业,关爱见义勇为英模,为见义勇为事业发展增添新动力。

记者 闫肃

视频新闻
Copyright © 2016 - 2020 www.hb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4005324号-2 皖网宣备07004号 皖公网安备34060002020003号
版权所有:淮北市传媒中心